一位有智慧,辯才無礙,總是歡喜自在,笑瞇瞇的帶給大家歡喜的就是理群法師了。

師父是難得的教界人才,除了善於講經弘法之外,同時也是一位優秀的主持人。佛法照人間節目,由於師父反應靈敏,幽默風趣,探討問題時切入核心,帶動來賓們相互探究,總能激發一些吸引人的話題出來,再以佛法做最後的詮釋與結論;節目過程精采順暢,各類議題也廣獲觀眾們的迴響。

理群法師  

為了弘法利生,在攝影棚裡,您的眼睛因燈光而很不舒服,您卻一點都不為苦,說到這裡只見您也是笑笑的面對這身體的不適,弘法的精神可敬可佩。

還記得在您舉辦的佛學講座活動,聽您的開示如沐春風,偶爾以輕鬆幽默的口吻,來比喻學佛者的過程與心態,讓佛法在大家的心裡,不再感到艱澀困難,也不忘給予我們鼓勵,師父善巧方便度眾,真是用心苦。

師父就像非常親切慈悲的大家長,可以與您沒有距離,無所不談,心中的話很自然流瀉而出;您深富佛法內涵與氣度,任何問題,都能如四兩撥千斤,讓問題瞬間瓦解,令人心胸豁然開朗。

有時候我們也會遭遇到工作上的小挫折,師父您總是關心我們,安慰我們,再以佛法的緣起觀來為我們開示,使我們心靈獲得清涼。師父!謝謝您。

別忘了我們有約好囉!下次要聚聚,期待每次見到您…感染您那份自在與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意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