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身:

我們是由幾位虔誠學佛人所組成,對於佛教節目的熱愛,有著超乎常人的一股傻勁;除了這份宗教情操之外,專業領域的提昇,是我們不變的理想與堅持。
回想在佛教傳播業數年中,苦於無法發揮所長,以及眼望著佛教節目僅守著傳統製作模式,而無能改變甚麼,內心總是沉重的。佛教節目可以內容豐富,做得很精緻,畫面呈現佛教的意境與內涵,能感動人心,吸引更多人聽聞佛法,這樣才具有深遠的意義。

 

banner_3  


因緣具足,我們懷抱著熱愛與傻勁,成立了「水滴心工作室」,希望將修行落實在工作中,以學習菩薩的精神為最終的目標,為佛教付出。雖然我們沒有豐裕的物質生活做後盾,但是無妨,我們不願以商業角度做事,願以報佛恩之心,盡力為師父及道場服務;十方的資源,要以感謝及珍惜之心運用它,我們會盡可能降低成本,減少師父與道場的壓力,以最省錢的方式又能達到師父們弘法利生的進行,並做出創意精緻性的節目品質。

有鑑於諸多法師們發願利益眾生,卻苦於沒有資金可以在媒體上弘法,或者真實體證佛法,卻沒有機會分享修行心得,也不知網路媒體是無遠弗屆的,沒有國界之別,能善巧方便作為度眾之用。工作室夥伴們基於此因,願意發心創立一個全佛教界的網路電視台,這個廣大平台提供給四眾佛弟子來使用,沒有教派之分,只要是正知見的四眾弟子,都歡迎參與「如意來佛教網路電視台」,大家一起為佛教來努力。


如意來佛教網路電視台」,宗旨理念,願遵從佛陀的慈悲腳步而行:如意來要利益眾生,度化無明的眾生,感化迷惑的眾生。

水滴心工作室」則是希望做到,要慈悲的對待,要無限的貢獻對待,要用公平寬廣對待。


我們將以此理念,與師父們、大德菩薩們廣結善緣;祈願真心護持大眾的佛教網路電視台,成為弘法利生的助緣;並希望在未來,因人心淨化,能消弭暴戾之氣,國家消災免難,社會安樂祥和,人民快樂自在。

南無阿彌陀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意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