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光法師,是教界中知名的中國結藝評審老師。因曾邀約法師製作中國結藝節目,看到法師錄影前所帶來的作品,總讓我們驚喜連連;真的沒想到師父創作的作品已經達到巧奪天工的境界。

心光法師-1

作品小到可愛的小狗小貓,各種動物植物、花草、小橋流水、各類壁飾、立體藝術字體,到實用性的燈、窗簾、包包,進而到庭院小沙彌等,無一不精。師父不斷突破超越中國結的藝術層次,而創作出前所未有的藝術品。多年來全省各縣市皆曾邀約參展,作品廣受大眾的喜愛。

P1011438

記得錄影過程中,師父好用心,在節目中教導中國結,很清楚的以圖解的方式,先教觀眾從簡單的作品開始學習,很短的時間就能有自己的作品,而從中體會學習的樂趣。

中國結-1

中國結-2

中國結-3

中國結-4

我們多次專訪師父,瞭解了師父年少出家,在修忍辱方面吃了不少苦,他仍道心堅固,一路忍辱負重,承擔一切的苦,這樣的精神令我們深感敬佩。

P1011435

師父的慈悲與柔軟心,總是會關心我們的道業,叮嚀我們要好好用功。長期以來,我們非常感謝師父一直默默支持、關心我們。在這裡想說:「師父,有空我們會去看您的!」水滴心祝福您:法體康健,福慧圓滿。

P10114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意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