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第一次見到法慧法師,是在以前佛教單位時,邀請師父來上談話性節目當來賓。

IMG_1729

師父是我認識所有師父當中,少見的非常細心、用心、努力的一位師父;只見他上節目前的準備工作,將每個議題很有耐心的寫出自己的看法,就使我對他很敬佩。

後來有因緣去師父所住持的台南後壁區清湖山慈慧寺,參與大朝山活動以及師父所託付的拍攝工作,深深體會到師父的慈悲大願。

爾後每次我們要去慈慧寺時,我們都很歡喜,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,在慈慧寺是那麼的自在高興。

複製 -100.5.7農4月初5日 027  

法慧師父總是擔心我們餓到肚子,點心一樣樣搬出來,二師父:圓柔師父是帶著溫柔的笑容,問我們工作可順利?性淨師父會煮咖啡請我們喝,天融師父是廚藝很好,讓我們吃得很滿足,天善師父會談有機農場的事情,天月師父也會來聚一聚,還有慧喜師姐會為我們準備休息用的寮房;就連寺裡面的幾隻流浪狗也會對我們搖尾巴表示歡迎。

真的很感謝多年來,法慧師父及其他的師父們對我們的信任、支持、關心與照顧,感謝的話三天三夜都寫不完,紙短情長,不過不要讓我寫那麼辛苦,我還是長話短說吧!

在我們籌備「如意來佛教網路電視台」時,一切從零開始,什麼都沒有,法慧師父聽了我們的理念之後,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助「如意來佛教網路電視台」的人,有了第一步,雖然是一小步,卻是推動我們向前的重要力量,我們心裡一直是很感念的。

師父,但當與你們碰面時,我們想說的話卻是情怯而說不出口,畢竟我們也是很含蓄的人(^.*)!

養生營101-5.20 003  

最後,我們想說的是:感謝再感謝啦~~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如意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