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◎感謝贊助如意來網路電視

贊助名單:法慧法師、圓柔法師、見真法師、心光法師、性淨法師、台南圓通寺、悟豪法師

贊助名單:王秀霞、進懋有限公司、張正中、鄭雪

贊助名單:陳葆興、李孟螢、吳月真

記得第一次見到法慧法師,是在以前佛教單位時,邀請師父來上談話性節目當來賓。

IMG_1729

文章標籤

如意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身:

我們是由幾位虔誠學佛人所組成,對於佛教節目的熱愛,有著超乎常人的一股傻勁;除了這份宗教情操之外,專業領域的提昇,是我們不變的理想與堅持。
回想在佛教傳播業數年中,苦於無法發揮所長,以及眼望著佛教節目僅守著傳統製作模式,而無能改變甚麼,內心總是沉重的。佛教節目可以內容豐富,做得很精緻,畫面呈現佛教的意境與內涵,能感動人心,吸引更多人聽聞佛法,這樣才具有深遠的意義。

 

banner_3  

如意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談「梵漢咒語大講堂」節目製作心得

在依觀法師介紹之下,得知林老師需要製作節目的訊息,於是約定談此節目之事。剛認識林老師,知道他對於咒語的潛心研究與多年無悔的付出,深深受了感動;我們也表達了對佛教節目製作的要求品質,在雙方愉快的交談中達成了共識。

1338181145-2565762490  

文章標籤

如意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